YAKU

Lofter认证拖稿老赖夜颂无声子博
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
失踪人口

👆最上面是真的!

做了一下非常粗糙的卡的B萌应援宣图。(p2是我俩昨天没事干的😂)

按这两天的状况来看,凹凸人气不能算特别高,而卡作为凹凸里半热的角色,既然参加了,也还是想尽自己的一份力。也许他不能在b萌走多远,但我希望如果可以,想尽力,和大家一起,让他尽力走远。

海选赛赛程还没出来,所以还不清楚卡会被排在哪天【或者可以用一下今年新出的追踪功能,有赛程安排的那天会有消息提示。在角色页面点追踪角色即可】如果可以,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一下,在卡那天为卡投票,如果真爱票未定的也请为卡投真爱票,海选和本战的票是分开的,真爱票1张抵2张票!

宣图文字部分 @嘻双繁纳_一天三顿搞学习 谢谢繁繁帮我想!

宣图开放转载,可以转载到其他地方帮卡应援,标明作者就好。

顺便抽个奖吧,如果卡顺利进入本战在lofter红心里抽一个朋友送官方的卡挂画,给卡投票就好。

评论

热度(3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YAK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