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KU

Lofter认证拖稿老赖夜颂无声子博
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
失踪人口

👆最上面是真的!

メカクシラジオ#9

·メカクシラジオ是15年4月在文化放送播的13期目隐广播,由动画原声优出演

·本期MC: Shintaro,Haruka

·本期资源:资源在这里w

Shintaro:啊,不行了,不管走多远都看不到一个人。话说这里是哪里啊……四周都是全白的,完全不知道要去哪里啊……我只记得我在黄金周不停看动画,游戏也在打……总之一直宅在家里啊。什么,终于来到二次元的世界了吗!

Haruka:嘛嘛伸太郎君,冷静一点。这么着急的话不会有好事的哦。

Shintaro:啊对,首先要冷静下来。啊?啊!!吓死了!你是……遥前辈?!

Haruka:呀,好久不见呢。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伸太郎君呢。

Shintaro:那是,我这边的台词啊!等一下,说起来前辈不是在两年前就因生病……那么说,我是因为游戏猝死?【大哭】

Haruka:伸太郎君,虽然稍微的失落挺好的,但还是先停下来吧

Shintaro:怎么了

Haruka:那个,我说一二,然后和我一起说标题吧!呀,一直想试一次这个啊!

Shintaro:那个,我不是很理解想试一次的意思……

Haruka:好啦好啦,那么来吧!一,二——

Haruka&Shintaro:目隐广播!

Haruka:那么这周也开始啦,目隐广播!我是担任主持人的九之濑遥。哇是主持人!主持人呢!好紧张呀!好啦,伸太郎君也来自我介绍!

Shintaro:诶?我是目隐团No.7的Shintaro,请多关照。不对!!为什么就这么自然开始做广播了啊!

Haruka:诶?总之被广播staff拜托了就……

Shintaro:被拜托了?!

Haruka:嗯,通过邮件

Shintaro:这里收得到电波吗?!

Haruka:收得到收得到!你看,电话的信号也收得到呢!

Shintaro:真的,信号很好诶。退一百步来说,信号收得到,不过现在说话的麦克风和广播工具又是哪里来的啊!

Haruka:诶?今天早上普通的送到的啊

Shintaro:普通地送到的啊?!明明这里完全像异世界一样啊喂!

Haruka:漫画发售也可以送到……

Shintaro:完全不好啊!

Haruka:嘛嘛,总之就是这种感觉开始目隐广播吧,果然是那个吧!读来信什么的之类的感觉!

Shintaro:为什么tension这么高啊……

Haruka:那开始读提问哦~嗯……遥君的素描本里画了什么样的画呢?这样的!哇!是给我的提问啊!好害羞啊!啊啊伸太郎君,这个怎么办啦!

Shintaro:吵死啦……太过兴奋了吧?!

Haruka:啊哈哈哈哈,不自觉就……嗯……素描本啊,最近的话记得是……这部分……啊有了有了

Shintaro:哦,最近也有在画吗?

Haruka:嘛……嗯,不,我之前不是只会画些风景之类的吗……来到这里以后,怎么说呢……那个……

Shintaro:啊前辈,这个素描本……非常的,纯白呢……

Haruka:是呢,来到这里后什么风景都没有,只能画纯白的了呢……但是,其他东西也没有,总之继续画,加起来差不多有一百册左右了……

Shintaro:好的那下个提问!好吧!

Haruka:诶?哦,嗯。

Shintaro:嗯……Shintaro的兴趣是什么?啊是给我的提问啊……

Haruka:说起来伸太郎君的兴趣,我除了游戏其他都不知道呢。其他还有些什么?

Shintaro:嗯……也算不上兴趣吧,毕竟没什么朋友,很擅长一个人独处吧

Haruka:诶……比如说?

Shintaro:比如说……听到什么帅气的音乐的时候,脑子里会有妄想的制作的动画op映像,看向窗外想象现在有外星人入侵要这样逃跑这样之类的模拟想法。找听起来不错的话,然后调查怎么做到这一点之类的。还有试试能屏气几秒……

Haruka:已……已经没事啦,伸太郎君!下次!一起去什么地方玩吧!

Shintaro:诶?!突然怎么了……

Haruka:啊,总觉得……比想象的还要厉害呢……

Shintaro:诶?!才没有,不是什么值得夸奖的事啦。嘿嘿

Haruka:啊哈,啊哈哈哈哈。那么,开始下一个提问吧。嗯……遥君和伸太郎君,谁的脑子比较好。这样……谁的脑子比较好……感觉是个有点难的问题呢。

Shintaro:确实,脑子的话不是很好比呢。用考试的分数吧

Haruka:就这么做吧!那选哪次测试比较好?

Shintaro:那,高一的全国期中测试的物理成绩。一二的感觉一起说出来怎么样?

Haruka:诶多……嗯。还记得所以没关系!

Shintaro:那来咯。一,二——

Haruka&Shintaro:一百分!

【BGM:夕景Yester】

Shintaro:感觉,这样久违地说话真好呢。

Haruka:嗯,我也超级开心!不过伸太郎君差不多到要回到那边的时间了吧。

Shintaro:诶?!那是我要回到现实世界的意思吗?既然这样的话前辈也一起……

Haruka:抱歉呢,伸太郎君……那是,做不到的……

Shintaro:怎,怎么这样……我,我会很寂寞的……

Haruka:呀,其实明天早上拜托的DVD就要送到了呢!所以下次再!

Shintaro:好简单的敷衍啊?!

Haruka:好啦,公车差不多要来了快点准备吧

Shintaro:这里也太方便了吧!

Haruka:所以目隐广播,下周也请期待吧!放送是由我九之濑遥和

Shintaro:如月伸太郎来!

Haruka&Shintaro:再见!

【Momo的CM】


评论

热度(2)

©YAKU | Powered by LOFTER